云南仅一人出征青奥会 16岁贺相红参加男子竞走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1日,参加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云南16岁小伙贺相红将在男子10000米场地竞走中作为**的一位云南选手代表中国出场。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在中国江苏南京举行。

  教练 他是很有拼劲的孩子

  今年16岁的贺相红,练竞走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就在今年5月下旬在曼谷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亚洲选拔赛上,贺相红以45分5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000米竞走**,成为亚洲10000米竞走项目的NO.1。据他的教练陈和林说,贺相红的成绩缘于他训练的刻苦和比赛时的拼劲。

  贺相红出生于1998年,老家东川但在安宁八街长大。13岁开始从事竞走训练,之后到了国家青年队沈阳组训练,去年12月底回到昆明跟着陈和林教练训练。

  陈和林说:“贺相红特别能吃苦,除了正常的训练外,有时候他还*自加练,而在比赛中,不拼到*后一刻,他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去年长白山举行的全国竞走锦标赛5000米**、今年瑞士举行的**田联竞走挑战赛青少组**都是对他*好的认可。”

  谈到这次代表中国参加的青奥会比赛,陈和林却不乐观,他说:“虽然我们在选拔赛上取得了亚洲的**,但是因为青奥会都是16、17岁的孩子,大多没在**比赛上露过面,对于别洲运动员的水平我们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只能让他在比赛中尽量发挥出自己*好的状态。”

  贺相红 我会争取好成绩

  作为云南**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8号就到了北京的贺相红这几天正在接受参加青奥会的培训,在培训之余他还在抓紧训练。

  据贺相红介绍,他一个月前在训练时不慎拉伤了小腿肌肉,在赛前半个月才开始**训练,按训练计划*近一直在加量,谈到是否会影响比赛时,贺相红说:“虽然之前的受伤影响了训练,但是我不会轻易认输的,这一次比赛,我不仅仅是代表个人,我还代表了中国、代表了云南省,我会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把好成绩带回来。”

  据了解,本次青奥会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等28个大项、30个分项、91个小项的比赛。云南小将贺相红参加的是男子10000米场地竞走比赛,比赛时间是24日19时05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