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轿车失控撞伤6人事故 徐州汽车撞人事件原因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5日上午8点左右,在徐州发生一起恶性驾车撞人事件,而此次徐州汽车撞人事件共造成6人被撞伤,事发地点就在徐州市和平大桥上,而一辆现代轿车突然失控,冲向马路对面,撞飞10余节隔离护拦,撞伤6位行人。伤者中最小的一名孩子只有几个月大,危急时刻,幸亏被孩子的母亲用身体环抱护住。待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到处都是破碎的车辆部件,只见一辆银灰色的现代轿车停在道路北侧,车身已经是面目全非,车头保险杠脱落且不断地漏着防冻液和机油。

同时,停在轿车旁的几辆电动自行车已经被撞破烂不堪,被撞飞的10余节隔离护拦散落在桥面四周。“车子可能失控了顶到栏杆上,然后又来了360度大转弯,一下把几个骑车子的路人顶倒了。反正速度特别快,驾驶员下车后也自言自语说‘车子失控了’。”据伤者张女士反映,现代轿车当时“发疯”一般冲过来,接连撞倒四辆电动自行车,加上她们一家三口,一共撞倒了6个路人。

其他几位伤势严重的路人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事发时张女士第一反应就是用身体护住几个月大的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另据张女士的爱人李先生介绍,在事故中夫妻俩的腿部被撞伤,他说:“小孩身体不太好,今天本来准备去打吊水的,没想到,那辆车能顶向非机动车道,就听到一阵子刹车和呼喊‘救命、救命’的声音,就像拍大片一样惊险。”

事发后,徐州当地警方立即派员现场勘察,据了解,事故共撞飞10余节隔离护拦和四辆电动自行车,造成6名路人被撞伤,其中一男子面部受重创、右腿被撞断,另一名女士伤势也较重。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住,警方正在对该司机进行毒驾和酒驾的检测工作。

相关阅读:南京秦淮14岁男孩骑电动车逆行撞人   福州闽侯4.28恶性驾车撞人事件

标签: 交通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