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 完成青奥会体育报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从小在南京长大的李天戈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在青奥会期间当好“小主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介绍南京,带他们吃美食,逛美景。“我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南京玩得愉快,能牢牢记住这座美丽的城市!”李天戈说。

今年18岁的吴志强是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的运动员,他获得了青奥会柔道66公斤级的参赛资格。

吴志强9岁开始学柔道,然后就一发不可收地爱上了这项运动。他向记者介绍,柔道十分讲究礼仪,他在学习过程中收获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及满满的正能量,他只要站在场馆垫子上就是快乐的。

此次能获得青奥会的参赛资格,吴志强十分开心,“青奥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把南京青年的青春活力充分表现出来。”吴志强说。

吴志强的教练徐志明介绍,整个柔道队的队员都在帮助他训练,他们针对吴志强的个人身体素质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提升他的能力。同时,为了能在青奥会上和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更好的交流,他正努力地学习英语。吴志强告诉记者:“我的目标是在青奥会上夺冠。同时也希望多认识一些小伙伴,留下他们的电子邮箱和社交账户,保持长期交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