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羽毛球馆沿用二十年老地板 节约200余万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缪瑞林带队检查青奥会部分场馆筹备等工作。

缪瑞林一行首先来到南京体育学院。这里承担着青奥会羽毛球、网球等多项比赛的举办任务。羽毛球馆的木地板看起来已经有些年月,但透着崭新的光泽。学院负责人介绍,本着节俭办青奥的原则,羽毛球赛场尽量沿用原有设施,比如地板是1995年体育馆落成时安装的,已经使用了近20年,这次承办青奥会只是刨掉外层重新刷漆,并没有拆掉重装新地板,光这一项就节约了200余万元。缪瑞林对学院的做法表示肯定。

网球馆位于室外,缪瑞林详细询问网球比赛时间、场馆设施情况。看到网球馆观众席安装的临时遮阳棚,缪瑞林强调,场馆改造既要秉承节俭办赛会的理念,又要以人为本,提高服务水平,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更加良好的比赛和观赛环境,特别是比赛适逢盛夏,一定要做好运动员和观众的防暑降温服务工作。

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将在青奥会期间承办高尔夫比赛,目前,球场已经完成了场馆改造,草坪维护设备也全部安装到位,场馆还对球童进行了体能训练和英语等专项培训。缪瑞林走进场地,实地查看改造成果。

检查中,缪瑞林指出,在场馆筹备工作中,要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既在细节管理上再下功夫,也要在品质上再提升水平。他表示,青奥会召开在即,各场馆要做好运行测试,针对薄弱环节落实整改,确保赛事运行科学有序,安全顺畅,全力确保青奥会安全精彩圆满成功。

市领导徐锦辉、华静、戚鲁、徐传德参加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