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有轨电车今观光试运行 前10天可领券免费乘坐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备受期待的河西有轨电车,今天终于要“露真容”啦!不过从今天起到8月10日,并不是有轨电车的正式运营时间,而是“免费体验行”。

  河西有轨电车全长7.76公里,由于在草地上行驶,因此跑起来也十分“有感觉”。近日记者探访发现,车上四个门的投币箱、刷卡机已经装好。工作人员表示,司机给信号时,比如靠站,门可以开启,但车辆行驶时,市民是不可能随便开启车门的。

  市民可去元通站领观光券,6日起乘坐

  有轨电车运营部门表示,今天9点前河西有轨电车首班车会发出。在本月1号到10号之间,提供给市民免费观光乘坐。

  “按照我们的计划,从今天起到5号,接受团体预订观光。”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一个单位想要来试乘,可以拨打025-83114876的热线进行报名,运营部门会根据运力来安排试乘观光。

  而从6号到10号,则是留给散客的观光试乘时间。“如果自己想要来试乘,可以凭身份证到元通站领免费观光券,就可以在这几天内,来免费乘坐河西有轨电车。”

  观光券怎么领?

  从今天起到10日,有轨电车公司将在元通站(靠近有轨电车的出口)设立免费乘车券发放处,市民可以前往领取,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每天限额发放300-400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观光体验行结束后,再定运营时间

  8月10号之后,有轨电车是否进入正式收费运营阶段?运营部门表示,这还要看体验试乘期间的情况等,到时情况会提前发布,正式运营后,有轨电车收费标准为投币2元,刷成人卡1.6元;中小学生、60-69岁老人刷卡5折优惠,70岁以上老人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