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婚姻稳定性江苏垫底 离婚率增幅超结婚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七夕”因遗憾而美,牛郎织女因不能朝朝暮暮,而羡慕人间终成眷属。可惜,人间有了朝朝暮暮,却架不住劳燕分飞。今年上半年,江苏省有466576对新人结婚,90704对夫妻离婚。与2013年1—6月相比,结婚的少了3.6万对,而离婚的增加了近5000对。南京近几年来离婚增长人数远超结婚增长人数,增长幅度甚至是结婚增长幅度的几倍。根据江苏省***门的统计,南京结婚与离婚人数的比例在全省*低,为2.55:1,这意味着南京每三对新人结婚的同时,就有一对夫妇分道扬镳成路人。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有466576对新人结婚,90704对夫妻离婚。与2013年1—6月相比,结婚的少了3.6万对,而离婚的增加了近5000对。南京近几年来离婚增长人数远超结婚增长人数,增长幅度甚至是结婚增长幅度的几倍。根据江苏省***门的统计,南京结婚与离婚人数的比例在全省*低,为2.55:1,这意味着南京每三对新人结婚的同时,就有一对夫妇分道扬镳成路人。

  而且,记者从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那些结婚**的“好日子”,比如“爱你一世一生”的2014年1月3日,以及情人节元宵节双节合体的今年2月14日等等,当天刚排几小时队领证秀恩爱的新人,竟然第二天就跑来离婚。

  离婚率增幅是结婚率N倍

  昨天,记者从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一组数据。

  今年上半年,南京有45212对新人结婚,离婚人数为17729对;相比起去年的1—6月,结婚人数基本持平,而离婚的少了500多对。

  但是,这是离婚人数近几年来难得的一次“回落”。至于今年上半年同期离婚人数为什么会比去年略少,那是因为去年南京离婚人数“**”。2013年1—6月,南京离婚人数“暴涨”,比2012年同期增长了七成,去年上半年的离婚人数几乎赶上了前年一整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