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74艘应急保障船舶完成“体检”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市举行。

青奥会期间,南京长江水域共安排了74艘应急救助船舶。随着青奥日益临近,这些船舶状况如何?日前,南京海事局专门针对这些船舶做了一次“体检”。


据悉,为确保青奥应急救助船舶处于适航与适救状态,本次检查重点安排了船舶动力设备、操作设备、航行设备、工作设备的检查,同时还检查了船员对航行规则的熟悉程度以及关键设备的操作熟练程度。

通过检查,排除各布控点应急救助船舶的设备故障,船员熟悉航行及应急救助的操作程序,以确保发生险情、事故时,各应急救助力量能快速到达、及时处置并恢复秩序,避免或最大程度降低相关损失,保障青奥会期间南京长江水域的水上安全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