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运行部举行“激励三代人”特别党日活动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贯彻青奥组委“激励三代人”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打赢青奥攻坚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下午,媒体运行部在青奥会主媒体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励三代人特别党日活动。

在这个主媒体中心举办的特殊党日活动中,媒体运行部首先按照媒体运行流线,带领一百多位员工的家属参观了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以及工作人员办公区,让家属们直观感受主媒体中心的样子,让他们了解这个团队每天在忙什么,主媒体中心在赛时的功能是什么。

随后便集中到赛时的新闻发布厅,分享主媒体中心团队工作的点点滴滴。在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周涛老师的故事解说下,媒体运行部一个个党员同志活生生的感人事迹逐一引入大家眼帘,在场人员无不为之感动。尽管外面下着滂沱大雨,但是现场活动气氛却愈演愈烈,活动中有成员及子女代表的才艺展示、父母代表的鼓励与支持、还有对团队及家属人员7月份生日的集体祝福。

在青奥倒计时30日即将到来之际举行这场特别的党日活动,既是对团队成员阶段性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振团队人员的精气神,更是一次对媒体运行的实在演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