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领导听取青奥(亚青)勤廉工作汇报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从我做起,在青奥会筹办过程中,不打招呼,不批条子,不要白票。”3月12日,市委书记、南京青奥(亚青)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在听取青奥(亚青)勤廉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勤奋扎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事,切实把南京青奥会打造成为一个勤廉赛会的新标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青奥(亚青)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江里程,市委副书记靳道强出席。

杨卫泽说,青奥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南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办成勤廉青奥是对我们的政治要求。做不到勤廉,办赛工作就不可能高效、规范,也将对国家和青奥会的声誉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和不可估量的损失。青奥组委会及各保障单位都要强化政治责任感,扎实构建青奥“廉洁岛”,打造赛会勤廉新标杆。

“亚青的勤俭办赛已经成为南京亚青的鲜明印记,这得益于理念引领、制度健全和全程监督。”杨卫泽说,在青奥会筹办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规则规范意识,坚决杜绝“先上船后买票”等不规范操作的现象;增强绩效评估意识,坚决杜绝“给多少钱办多少事,不给钱就不干事”的思想;增强沟通协作意识,杜绝项目实施“临时抱佛脚”采购等现象。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强化约束,防控在先;强化监督,全程跟踪;强化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办成勤廉青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