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青奥3V3集训名单 张云松成男队主帅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篮协近日公布了南京青奥会三对三篮球项目的集训名单,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男队主教练由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张云松(微博) 担任。他对北青报记者说,这次带队征战只是为了锻炼队伍,打出特点和水平,没有具体成绩任务。

三对三项目虽然目前还不是奥运会项目,但它是青奥会项目,中国女篮曾经在2010年青奥会上取得过冠军。这次南京青奥会,中国队在家门口作战。而男、女篮队伍则在本月中旬开始分别在南京和秦皇岛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集训。

张云松将挂帅男队征战今年的南京青奥会,他在去年曾经带队打过一个三对三的篮球邀请赛,对这个项目有一定的了解。但由于今年的青奥会在时间上和U18世青赛和U17亚青赛相冲突,因而在人员选择上有一定的困难。不过,这次比赛也是一次锻炼队伍的好机会。

而男队中还有一名北京青年队的队员张卓,张云松介绍说:“这个球员主要打小前锋,投篮比较准确,但因为打得比赛不太多,经验比较少,需要更多的磨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