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网球场馆达美网标准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国际网联技术代表卢卡造访了青奥会网球比赛的场馆——位于南京体育学院内的中国网球学院。

中国网球学院坐落于中山陵风景区内,在设计建造上与周围环境达到了很好的融合。学院目前有室外硬地场地17片、室内训练场地4片,据介绍,硬地赛场的所有场地质量都达到了美网的标准,场地面层涂了12层,并设有弹性层。场地内的灯光设施都已经配置完善,能够满足青奥会晚上的比赛和电视转播灯光要求,稳定的光照也能给运动员提供比白天更舒适的环境。

卢卡认为,青奥网球场馆与自然风景结合,环境宜人,很适合举行网球比赛,运动员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里。在参观完场馆后,卢卡赞叹道:“这是一个非常新、非常现代的世界一流的场地,能够给观众和运动员带来很多的方便。”卢卡也为场馆的赛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中心赛场周围目前还没有坐席、在综合楼中为运动员增加休闲娱乐设施、添设专人管理运动员贵重物品寄存等。在被问到对南京青奥会的期望时,他毫不犹豫地说:“这将是我经历的最好的青少年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