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道德模范参观青奥板块和滨江风光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总工会组织80名劳模和20名道德模范,参观了建邺区青奥板块和浦口新城滨江风光带。

参观团首先来到位于建邺区的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广场,坐上观光电瓶车,沿途参观国际青年文化公园、青奥步行桥“南京眼”、青奥森林公园等新景观。从江山大街一直到江边,最先呈现的是一大片辽阔的草坪,工人师傅们正在修剪草皮,空气中散发着悠悠青草香。接着,穿过造型独特、现代时尚的“南京眼”,来到青奥森林公园,让人愉悦的音乐喷泉呈现眼前……劳模和道德模范们纷纷感叹河西的变化之大。

随后,大家又来到浦口新城滨江风光带,参观滨江大道跨河大桥、滨水广场的亲水平台、闻涛广场、水韵桥等景观。

还有20天时间,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就将在南京举行,作为一场国际盛会,青奥会上将有来自204个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观众来到中国,来到南京。因此青奥会也就成了一个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特色文化的平台,2014年7月26日下午,在南京民俗博物馆,几位在南京留学的外国友人就被南京的民俗文化彩绘葫芦给深深的吸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