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组织万余民兵参与青奥安保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上午,南京警备区组织召开南京民兵参与青奥安保任务部署会,标志着南京民兵参与青奥安保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南京市青奥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秀成出席会议,警备区参谋长、南京市青奥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宁山部署民兵参与青奥安保任务。各区人武部和市直管大企业领导向警备区领导递交《南京民兵参与青奥安保目标责任书》。

潘秀成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青奥安保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心。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当好青奥安保代表队。要精挑细选人员,加强技能训练,周密细致工作。注重加强协调,坚决打好青奥安保攻坚战。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工作基础,深入广泛发动,加大保障力度,为青奥会献力添彩。全市民兵要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热忱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南京民兵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坚决打赢青奥安保这场战役,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南京将组织万余名民兵参与青奥安保,分别担负南京奥体中心、青奥会运动员村等89个重要目标和重要区域安保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