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之旅活力之星”青奥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青奥来了!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南京都市圈城市青奥知识竞赛也将亮相南京,为这个夏天注入青春的活力和无限的正能量!

“青奥之旅”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南京都市圈及周边城市的积极响应,截至到目前共有12个城市的26家知名景区加入了“青奥之旅”。这些景区在自身场所营造了浓郁的青奥氛围,为青奥会做了大量的宣传和文化推广工作。本次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活动的举行,将在南京都市圈城市旅游行业内进行一次更细致全面的青奥知识普及,为青奥会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在都市圈城市中掀起新一轮的青奥宣传热潮,吸引更多青年人关注青奥会。“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大赛活动将为南京都市圈的青年打造一个集运动、知识、旅游、公益活动等元素为一体的交流平台,用实际的行动迎接青奥会的到来,用一种独特而有力的方式为青奥会助威添彩。

此次活动由青奥会银行类赞助企业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冠名并全程赞助,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新闻宣传部、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支持单位。活动计划于2014年7月20日至8月22日举行,将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合肥、滁州、宣城、池州、上海等12个城市同时展开。年龄在18至28岁,曾从事或者正在从事旅游相关行业的人员、大专院校的学生以及热心青奥会的社会公众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南京都市圈城市青奥知识竞赛将围绕沟通能力、青奥知识、结合旅游行业青奥文化的推广为主要考核标准,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后,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将获得受邀观看精彩青奥赛事、定制化青奥特许商品、电视台嘉宾主持机会等多项奖品及殊荣。

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南京都市圈城市青奥知识竞赛活动拉开帷幕的同时,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常州嬉戏谷、扬州何园、泰州凤城河、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共五家景区获得了第二批“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