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青奥之旅活力之星”活动负责人周毅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青奥来了!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南京都市圈城市青奥知识竞赛也开赛在即,为这个夏天注入青春的活力和无限的正能量!“青奥之旅”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南京都市圈及周边城市的积极响应,到2014年4月共有12个城市的21家知名景区加入了“青奥之旅”。这次即将举行的工行杯“青奥之旅活力之星”南京都市圈城市青奥知识竞赛,相关记者对“青奥之旅”项目负责人周毅进行了专访。

记者:青奥之旅活力之星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群体?

周毅:“青奥之旅活力之星”活动面向南京都市圈城市的旅**业、各大院校以及热心青奥活动的青年们。

记者:活力之星的评选标准是什么?

周毅:本次活动主要从对青奥理念、文化的了解程度,对青奥知识的掌握,以及旅游工作业务能力这几个方面进行基本考核。活动主要是考量选手的表达沟通能力,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将青奥理念进行**和传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衷程度,体现出青年人的阳光和活力。

记者:这次活动对于旅**业的相关推动有哪些?

周毅:“青奥之旅活力之星”活动依托南京都市圈城市范围内的旅**业开展。青奥期间将有来自全世界的海外友人和大量国内嘉宾,这对于南京及南京都市圈城市的旅游也带来了极大的商机。通过活动的举行,对南京都市圈城市的旅**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青奥知识普及,提升从业人员接待服务水平,为海外游客和国内嘉宾提供**的接待服务将是对这些城市的旅游业*好的宣传和**,也将为各旅**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带来推动作用。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吸引南京及周边省市青少年和社会的关注,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的过程将围绕这些城市的旅游景区开展,也将有大量城市风貌和景区风光展现,这无疑也将是对这些城市旅**业*直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