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木渎景区入选青奥首批指定接待景区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首批“青奥之旅”指定接待景区、推荐景区授牌仪式暨会旗传递仪式在风景如画的扬州瘦西湖景区隆重举行。经过前期青奥组委会的层层严格审核遴选,围绕景区基础资源、质量体系、环境体系、社会责任体系等几大方面工作的考量,木渎景区最终成功入选,成为“青奥之旅”首批指定接待景区。

第二届“国际青年奥利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8月在南京举办。运动会期间,预计将有20多万参赛运动员及随行人员来到南京并走进指定接待景区。为充分配合青奥宣传,让更多的游客关注青奥、支持青奥、参与青奥:走进木渎、了解木渎、畅游木渎,木渎景区已设立了青奥特许商品专卖店,并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青奥氛围,开设“青奥之旅”嘉宾接待服务区、青奥导游接待处、青奥专用售票窗口、青奥优先检票通道、青奥专用停车位等便捷服务设施,制定详尽的应急方案和安全保卫方案,让更多的中外游客在分享体育盛宴的同时,拥有更多对木渎景区生动美好的印象。

此外,为了“让木渎走近青年,让青年拥抱木渎”,木渎旅游公司将悉心搭建文化旅游平台,组织策划一系列符合全世界优秀青年喜闻乐道的活动,并注重在文化、娱乐、奥林匹克价值观念讨论下推陈出新,让游客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尊重并分享“木渎青奥年”文化,从而促进奥林匹克价值观念的推广与传播。

为了积极申办成为青奥会指定接待景区,公司还成立了“青奥接待保障工作组”,由企业负责人牵头,各部门负责人和公司业务骨干参与,制定完整的接待流程、应急预案。针对公司全员进行全方位细致的培训和岗前考评,层层筛选合格人员,从基本的接待礼仪、标准用语入手,制定完善的接待标准和操作守则,不符合标准的人员坚决禁止参与青奥接待工作,提供与旅游相关的全方位高效优质的服务。

“汇天下名园异景喜迎八方客,展木渎多姿风采欢待九州朋”。 现如今,木渎镇经济建设迅猛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和谐古镇离不开旅游文化、体育事业支撑,公益文化、群众体育、休闲旅游等服务性的场所及相关组织在木渎遍地开花,木渎这个和谐、文明的千年古镇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正大步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