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首次联调联试 不少志愿者都是各界“达人”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7月25日进行了第一次联调联试。清晨5:30,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出发前往金牛湖帆船赛场;南京理工大学1002名志愿者在联调联试中,通过模拟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对岗位职能及工作要点的认知……7月25日共有近30个场馆和团队的近万名青奥会赛会志愿者参加了首次联调联试,各场馆联调联试完全按照赛事要求进行,赛会志愿者也将通过“实战”检验自身对赛时工作流程的掌握程度。

记者在龙江体育馆探访时,还遇到了不少“达人”。负责提醒候场运动员比赛次序的志愿者曹晓翔,还是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的会员;社会志愿者郦素萍虽然已经50多岁,但却是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的“专业人士”。

摔跤比赛间隙欣赏水袖舞

青奥会举办期间,龙江体育馆将主要承担柔道、摔跤等比赛项目,在7月25日的现场探访中,记者不仅观看了摔跤赛事模拟,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志愿者上演的砳砳玩偶情景剧,以及玄武中专志愿者表演的水袖舞,同样令人大饱眼福。据悉,正式比赛期间,来到龙江体育馆观赛的观众都可享受到这项“福利”。

玄武中专的志愿者张梦菲介绍说,正式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她们16人的表演团队将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带来最炫民族风的水袖舞。除了充满中国风情的水袖舞,观众还可欣赏到最萌的砳砳玩偶情景剧。

砳砳扮演者、志愿者朱孟飞介绍说,赛事期间玩偶砳砳每天都会出场,每次表演大约持续2至3分钟,每半天工作约1至2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