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罗格8月助阵刘翔王励勤都来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组委会在绿博园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青奥场馆建设、参赛运动员报名、媒体进驻、后勤**等*新进展情况。此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罗格将亲临南京,包括刘翔、王励勤等世界**在内的38名模范运动员将在8月来到南京,参与“与**对话”**。

“神秘”开幕式已进行集成演练

南京青奥组委会副***、新闻发言人戚鲁介绍了奥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青奥会倒计时100天时,现代快报曾对所有青奥会场馆的建设、改造情况进行过报道,那时场馆准备工作正在如*如荼地进行着。现在进入倒计时30天,所有场馆已经在6月底完成维修改造任务,进入测试调试阶段。目前,场馆内竞赛器材、标识标牌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场馆景观的安装工作也将在7月20日完成。此外,场馆的实战演练也在紧张进行中。截至7月16日,青奥会各场馆团队竞赛项目共进行测试演练61场次,其中桌面演练36场次,竞赛实战演练25场次。

**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一向是全球瞩目的焦点。7月15日,开闭幕式团队进行了开幕式集成演练,究竟是什么样子,还是把惊喜留在*后一刻吧。

3786名运动员完成报名

场地布置好了,届时有哪些运动员会来参赛呢?

据了解,目前青奥会的体育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从2013年4月开始,到2014年6月8日,南京青奥会所有项目的资格赛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截至7月17日12时,青奥会28个大项所设的3808个运动员席位,应报3796名运动员,已有204个国家和地区共3786名运动员完成报名,还有7个席位正在调整,等待确认。

离开奥林匹克大家庭已经100年和90多年的高尔夫和橄榄球两个项目,将在南京青奥会上实现标志性回归。

作为南京青奥会新增的两个比赛项目,高尔夫项目有34个国家或地区奥委会的6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橄榄球项目有男女各6支队伍共144名运动员报名。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