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开闭幕地铁末班车将延时 赛时观赛线路出台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南京市交通部门透露,青奥会前南京将新增、更新公交车2530辆,目前车辆正陆续交付投运。同时结合地铁新线优化公交线网。截至6月底,已新辟、优化调整32条公交线路。*让市民开心的是,青奥前,南京城区所有公交车,还将全部实现无线wifi的全覆盖。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青奥期间,南京还推出5条J线(地铁班车),不过这主要满足工作人员从地铁站到场馆的出行需求,所有的注册客户凭身份注册卡免费乘坐,J线的服务日期为8月10日-8月30日。除此之外,市交通部门还推出了赛时观众观赛临时线路:1.新浦路地铁站-青奥体育公园;2.天印大道地铁站-方山训练基地北门-方山训练基地南门;3.奥体新城-地铁奥体东门站(奥体中心)-青奥村-青奥实验室(鱼嘴湿地公园)。需要提醒的是,南京地铁将在开闭幕式当天根据奥体中心的客流情况进行相应的延时。

另外,现代快报记者还了解到,在河西、江宁、仙林三地区公共自行车发展的基础上,年内南京还将在主城区新建200个服务点,新增5000辆公共自行车。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