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运维站完成青奥高淳场馆变电站改造工程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为全力**青奥会期间场馆电力正常,2月15日,高淳运维站全面实施城东变改造工程,3月21日,城东变一、二次改造工程全部完工。3月22日,高淳运维站完成工程验收,城东变顺利送电。

本次改造将2000年的微机保护设备和原有的35千伏开关全部换新,将原有手动刀闸全部更换为电动刀闸。在本次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高淳运维站争分夺秒保质量,认真执行施工现场作业票,完善布置现场安全措施,详细检查劳动防护措施执行情况。运维站负责人多次深入改造现场,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情况,并及时对现场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两方面**了本次改造的技术性与安全性。

据悉,高淳体育场为8月开始的青奥会提供武术项目比赛场地,城东变正是高淳体育场的供电来源。本次改造工程迅速开工,并顺利验收送电,为青奥高淳场馆供电和电网经济、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更为科学的技术支撑。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