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加盟青奥国际奥委会两任主席来助阵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昨天举行的2014南京青奥会武术比赛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武术这个**中国特色的体育项目将以“28+1”的形式融入南京青奥。8月22日至24日,青奥武术比赛将在南京高淳举行,届时**奥委会两任主席**、罗格都将前来为运动员颁奖。

北京之后,武术与**再次亲密接触

北京**会上,武术以表演项目的特殊身份*次踏上**舞台。时隔六年,将在2014年8月举办的第二届青奥会中,武术作为青奥会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再次融入**。

据高淳区副区长袁建华介绍,此次以“28+1”的形式融入南京青奥组委会一体化运作的南京2014武术比赛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高淳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02名青少年运动员云集“慢城”高淳,角逐包括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两个大项在内的共计15个小项的奖牌。

这场赛事除了在赛程方面与青奥接轨,在运动员餐饮住宿、接待服务、安保方面也都全面达到青奥标准。

**捧场,**、罗格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现任**奥委会主席**和他的前任罗格届时都将亲赴高淳出席这一体育盛会,与参加武术比赛的运动员互动。

袁建华介绍,目前已经明确**将来高淳为武术比赛中获得*金的运动员颁发**。而现任**奥委会荣誉主席的罗格也将来宁,除了来为运动健儿颁奖,还要学习打太极拳,他的老师则很可能是2008年北京**会女子太极拳冠军崔文娟。主办方还邀请罗格参加24日的青奥武术赛事欢送派对,与来自世界的功夫小子切磋技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