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术比赛8月22-24日举行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青奥圣*将点亮金陵,这是南京承办的规模*大、规格*高、参赛人数*多的一次**性综合体育赛事。青少年武术比赛作为青奥会**的文化教育项目之一,将由高淳承办。今起,本报推出“牵手青奥 武动高淳”栏目,与您共同关注期待即将到来的南京2014武术比赛。

上月,南京青奥会进入场馆化运行阶段,高淳武术场馆团队第一批经理层人员也全部到位,正式进驻体育馆集中办公,其职能业务涉及竞赛、票务、礼宾、媒体、餐饮、医疗、交通、安保等领域。记者日前采访场馆团队了解到,南京2014武术比赛定于8月22-24日在我区举行,**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将莅临赛事并为运动员颁奖。

45个国家和地区约140名选手参赛

届时,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约140名16-18岁选手齐聚高淳。区体育局副局长、场馆团队秘书长汪小雷介绍,青奥赛事包括28个大赛项目和4个**项目,将武术纳入**项目的目的就是为了培养青少年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文化教育。

“武术比赛虽属于表演项目,但与28个大赛项目的比赛标准是一样的。”汪小雷说,场馆团队分为21个职能部门,由31名经理分别带领各自队员密切协作,确保赛事期间各项工作的顺畅有序,为竞赛以及参赛各类人群提供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直至赛事结束。

据了解,武术比赛包括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两个项目,其中又分套路十个小项和散打五个小项。为了做好竞赛运行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现已初步完成武术竞赛团队人员选拔。接下来,将根据各业务口的职能进行针对性培训,力求办成“安全、节俭、圆满、精彩”的赛事。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