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莅临高淳青奥武术比赛现场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从南京青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获悉,作为青奥会文化教育项目的“南京2014武术比赛”将在高淳举行,届时**奥委会主席**将莅临高淳青奥武术比赛现场。8月22日—24日,高淳体育馆将承办南京青奥会的武术比赛项目,其中又分套路十个小项和散打五个小项,参赛人员大概在120人左右。据了解,高淳武术源远流长,宋朝时就颇有名气。明清时期习武练功在民间已有了相当规模,并形成了“高淳世家”和“高淳正宗”两大派。宋朝以来,高淳先后有53人中过武举人或武术高手。1958年以来,高淳武术健儿在全省武术比赛中多次夺冠,多次获集体基本功**和团体总分**,使得高淳区也享有“武术之乡”誉称。为了进一步**宣传武术,目前,高淳在全区开展了传统武术**教学活动,共设四个免费教学点,有凤岭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宝塔公园,湖滨大道,都由高淳民间传统武术教练指导,目前主要教授形意拳,八卦掌,太极拳等。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