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上阵父女兵 女儿想和爸爸比一比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驻宁媒体宣传报道青奥、亚青业务的条口中,提起毛成宽,媒体记者们都大为点赞:他是媒体记者们的贴心老大哥!去年亚青会赛时期间毛成宽对媒体用心、贴心和细心的服务**,受到了众多媒体的高度肯定。

毛成宽是一名**干部,有着近二十年的军人生涯,长期工作在基层连队一线,有着丰富的带兵管理经验,他所带的连队多次被评**连,他本人也多次立功受奖。2007年转业到建邺区民政局先后负责过老龄、双拥和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工作,全区的40多个社区他每年都轮流走访考察两遍,发表了民生方面的文章近百余篇,推出了养老、双拥和社工方面的先进人物多人,受到**和社区居民的好评。

2011年9月毛成宽被借调到青奥(亚青)组委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先后发表了颇有影响力的报道二百余篇,报道了亚青、青奥赛事方面的先进人物达10余人。今年初,他被调整到青奥主媒体中心团队担任媒体服务副经理,负责青奥15个竞赛场馆、青奥村和主媒体中心的媒体餐饮方面的协调服从工作。即将开始的青奥会赛时媒体服务**,毛成宽表示,他将再次以方便、快捷和**的媒体服务标准展现一个青奥媒体工作者的风采。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