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志愿者的24小时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19岁的南京女孩毛文杰是青奥会南京水上运动学校场馆的颁奖礼仪志愿者,来自南京财经大学,青奥会期间将担负颁奖礼仪任务。为能圆满完成任务,该场馆的10名颁奖礼仪志愿者自今年春节后就投入了志愿者通用知识、专项知识、场馆化和赛前封闭化等紧张的培训。7月25日,青奥会**次联调联试是对她们的**次大考。为此,记者跟随她们24小时,记录下志愿者们的酸甜苦辣。

7月24日晚7时30分,毛文杰与父亲来到明城墙中山门段跑步健身。毛文杰的父亲毛成宽也是青奥会工作人员。毛文杰当选志愿者的那天,父女两人相约每天跑步健身,以**有充沛的体力投入青奥会工作。

7月25日上午8时,毛文杰和其他9名志愿者在水上运动学校场馆集结待命,准备迎接联调联试的大考。10时45分,雨势渐大,颁奖环节开始,姑娘们面带微笑、冒雨上阵。由于雨天场地湿滑,一名志愿者不慎落入水中,全身湿透。为了整个环节的完整,被救起的她迅速**状态,依然微笑着保持站姿,直到结束。

午饭后,姑娘们挤在化妆间短暂休整后继续训练,虽然下午没有测试环节,姑娘们依然留在场地内接受礼仪老师的强化训练。

晚上8时,姑娘们来到老门东,参与青奥网络*炬传递快闪活动。忙碌了**的姑娘们依然活力四射,周围被感染的市民也一同加入其中。

确实,能参与这样重大的**级文化体育赛事机会难得,青奥志愿者们将用微笑迎接挑战,用全部的努力去实现青奥梦想,展现*美的“南京微笑”,“中国微笑”。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