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为各个时区国家媒体服务 他总也赶不上下班的班车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18:05,班车总会准时守候在绿博园门口,等待下班的青奥组委工作人员。已经在这里工作一年多的王健(如图,记者 李思颖摄)却很少有机会赶上班车,因为要负责与来自各个国家的媒体对接,常常要花更多的时间。

王健是青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媒体服务处副处长,2013年初作为有外语特长的人才从白下人社局选拔到青奥组委。

媒体服务领域涉及青奥会注册媒体的交通、餐饮、住宿、抵离、通关、《媒体指南》编印等,工作量大,头绪多,标准高。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就是:细节决定成败!

与媒体对接的工作事无*细,比如规划青奥会媒体交通就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既包括普通媒体(文字、摄影记者、非持权转播商)适用的交通出行方式,也包括OBS(**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持权转播商等特殊媒体的交通服务方式;既包括青奥会普通班车(CSS)服务,也包括媒体班车服务;既包括班车服务,也包括青奥车辆通行证、场馆内接驳车等。

王健和团队同事一一对照青奥会各个场馆的赛事日程和文化教育活动日程,结合媒体酒店的分布情况,逐条审核、确定涉及到媒体的各种班车系统情况和车证需求信息等。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