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期间每天600名青少年将体验世界文化村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组委、市教育局、文广新局日前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围绕青奥主题为青少年准备的300余项暑期活动。据悉,赛时期间,每天将有600名青少年有机会体验青奥村内的世界文化村。

市教育局推出的中小学快乐暑期直通车主要包括“寻找美的幸福”、“我是未来科学家”、第十二届南京文博之夏、“我与艺术有约”等8大个板块100多项活动。其中“我体验、我成长”板块加入了南京青奥会小志愿者活动,“乘坐地铁看青奥,江北娃娃欢‘砳’游”等主题活动。

市文广新局推出了迎青奥文博活动、文博夏令营等四大专题共计57项活动。文博之夏还针对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设置了相关活动。

青奥会比赛期间,活动更是丰富多彩。青奥组委文化***部长助理张乐介绍:“除了体育启蒙和万达广场的庆祝会外,还将每天组织600名青少年参与世界文化村的一些互动、小舞台演出等。青奥村演出、专场发布会,鱼嘴湿地公园青奥展演活动等,也将组织大量青少年参与。”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