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重点行业限产停产 黄标车进城就被查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起,我市约三分之一的工地开始停工,青奥空气**措施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除了工地停工,我市还加强了黄标车路检力度,同时,工业限产、停产措施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路检卡口超过20个,黄标车闯禁区将被记3分、罚款100元

7月10日起,我市启动了第六阶段黄标车限行方案,绕城高速(原绕越高速)范围以内全天24小时禁行,黄标车、无标车闯禁区将被记3分、罚款100元。

记者来到位于扬子江大道的市机动车排气监管中心和交管部门的联合执法点,由于河西地区建筑工地较多,这条道路上的货运车辆很多。执法人员介绍,黄标车中以货运车为主,其中工程车占多数。检查过程中,连续2辆工程车辆被拦下,尾气检测不合格,交警部门对车主作出了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市机动车排气监管中心执法科科长江俊介绍,目前全市黄标车路检卡口超过20个,除了每个区交管部门设卡2个外,环保部门还会不定期地在一些路口临时设卡,**重要路口都有路检卡口,黄标车只要进了城,一定会被查处。据悉,本月以来,环保部门和交管部门的联合执法已经查检车辆超过2000车次,查处黄标车约200辆,扬子江大道、大明路等是黄标车*常出现的路段。

异地黄标车查处同本地,黄标车进城就被查

位于板桥绕城公路的联合执法点主要查处外地进城黄标车。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油桶的安徽牌照小货车被拦在路边,执法人员正对该车进行尾气检查,从排气管排出的尾气竟是黑色浓烟且味道刺鼻。“只要看得出是黑烟,尾气****超标。”执法人员说。

据悉,外地黄标车主要以货运和客运车辆为主,还有一些是小货车和微面改成的货运车,这些车辆不但污染大,而且进入城区后还会随意停放,增加道路拥堵。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