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国比赛为青奥测试 江宁体育馆力争手球赛场万无一失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第28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亚洲大学生邀请赛7月19日在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此次比赛也是青奥会手球项目的第二次测试。用正式比赛作为青奥会的比赛测试,江宁体育中心场馆团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才能真正发现问题,才能**青奥会正式比赛的“万无一失”。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比赛在河海大学队和蚌埠医学院队之间展开,根据青奥组委的相关安排,当天的测试**在竞赛的正常运转过程,日常信息报送机制、突发事件和**天气的处理机制。

测试赛当天,人员、设备都已到岗,灯光、音响等都调试到理想状态,为青奥会来临做好准备。专程来宁观看了此次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对记者说:“青奥会比赛要求更加高。经过亚青赛的磨练,以及现在各方的配合,江宁体育中心的手球馆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没有问题。”

手球是一项身体接触多、对抗激烈的活动。测试赛现场就出现了运动员受伤的情况。场边的医疗志愿者在发现运动员有受伤情况时,立刻抬担架上场带运动员到场边进行*疗。经诊断,该名受伤队员是在*球过程中被旁边的运动员用膝盖顶到了胃,出现胃痉挛的情况。医护人员现场对其进行了***疗,很快缓解了球员的伤痛。

据介绍,手球场馆的医疗志愿者来自江宁医院,由于赛事激烈,配备的医护人员都是创伤外科的医生。青奥期间他们将为比赛全程服务,此次医疗志愿者基本上都是中级以上的医生,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了能够更好服务各国运动员,医疗志愿者还进行了英语培训。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