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副处长打伤岳父母事件 南京副处长家暴打伤岳父母原因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7日上午,在南京发生一起家暴事件,而且被打的居然是岳父母,而施行家暴的居然是一位南京某单位的副处长,按道理来说副处长这种人物应该是有很高的文化,很好的教养,但是他怎么会做出这么大逆不道的事件呢,南京副处长打伤岳父母事件原因居然是这位副处长怀疑自己妻子有外遇。所以施行家暴。

南医大二附院东院普外科病房,李女士的母亲躺在病床上输液,她的父亲躺在一旁的靠椅上,额头上贴着纱布,身上的T恤全是血迹。李女士和姐姐坐在病床边,眉头紧锁。“今天上午我母亲才做了一个检查,结果还没出来。”李女士说,“现在只能先把两个老人照顾好,其他的实在是顾不上了。”

主*医生说,大爷的左侧额头有一处两厘米长的挫裂伤,虽然伤口不大,但已经深入皮下。大妈的伤势要严重得多,“主要是头、胸、腹和四肢的复合伤,头皮下血肿,面颊部挫伤,还有脑震荡的症状。*严重的是胸部肺挫伤。”

除了两位老人,李女士的姐姐在冲突中也受了伤。李女士说,打伤她父母和姐姐的,正是与她结婚十年的丈夫赵某。这起冲突发生在7月15日,当天早上,李女士的父母正在家中吃早饭,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据李女士的姐姐说,父亲刚开门,赵某和他的哥哥便冲进了家中。“一拳就打在我爸头上,桌椅都被冲到了一边。”

标签: 南京 社会 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