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道省道收费站收费年限延长时间及是哪5个收费站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对于收费站收费问题,一直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对于收费站收费期限和时间问题也是当地**部门和****非常重视的问题,而7月16日,从江苏省**获悉,同意205国道新沂收费站、徐淮公路睢宁城西收费站、342省道宜漕收费站、230省道渎边公路收费站暂时延长收费期限3年。

收费用于偿还提高原有道路技术等级而新增的债务;同意将323省道竹园收费站收费期限延长至2019年,收费用于偿还该站剩余债务。而早在2004年9月,省**办公厅就下发了关于重新核定公路收费站点收费年限和收费标准的通知,明确收费公路到了收费年限必须停止收费。

标签: 江苏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