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南京市级机关实行夏季作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京不少机关单位都接到了实行夏季作息的时间表。从今天到9月30日,南京市级机关单位的作息时间将从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改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而涉及市民办理业务与服务窗口单位的作息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记者从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上获悉,从今天开始他们上午上班时间不变,仍是9点到12点;而下午上班时间则从1点半变为2点半。

实际上,南京市级机关窗口服务单位延长午休时间,曾在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就遭众多网友吐槽,反映上班迟、而且午休不受理业务,大大增加了市民办事难度。

为此,南京市委市**立即拿出整改措施,从去年开始要求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南京市车管所服务大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南京市国土局土地登记**大厅、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南京市民卡服务中心,8家窗口单位统一实行午间值班制。

也就是说下午上班时间推迟1小时,但中午休息期间,服务窗口还将安排人员值班,市民仍可办理相应业务。各类业务的受办理窗口实行轮流值班,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咨询、受理并办理相关业务。

“市民在午休期间依然能办理相关业务,只是窗口相对于上班时会有所减少。”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