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自行车测试赛将于本周五周六举行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为**2014南京青奥会老山自行车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7月18日、19日,南京青奥老山自行车场馆将按照赛季筹备的要求,进行自行车测试赛。将模拟所有自行车赛事,**按比赛要求操作,测试赛期间,南京青奥老山自行车场馆将模拟进行山地车淘汰赛、山地车越野奥林匹克赛、公路车个人计时赛、公路车大组赛4个比赛项目。

其中,山地自行车赛主要围绕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门口山道进行,全长3.2公里;公路自行车赛道明确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口(起点)—森林大道—岔琥路—浦合路—沿山大道—森林大道—森林公园大门口(终点)。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比赛共用起终点,起终点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口。
此外因为自行车赛路程长、范围广,很容易出现一些突**况。“所以此次自行车测试赛,场馆方面将严格按照青奥会正式比赛要求操作。老山自行车场馆负责人解释,“我们也希望通过做好测试赛的模拟,***后的正式比赛能够顺利有序进行。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