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南京市级机关执行夏令时 上班提前半小时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获悉,今天开始到9月30日,南京市级机关上班时间将实行“夏令时”:上午9点到12点,下午3点到6点。昨天,记者探访发现,今年,南京有部分单位打破老传统,主动提前半小时上班。一些热门的服务窗口单位,中午还安排了专人值班。

●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午休安排人员值班

在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记者看到,西门大厅的滚动屏上,播放着关于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在问讯处,一块塑料展板上也贴出了“关于调整作息时间的公告”。

中午有人来办事会不会遭遇“板等”?别担心,根据公告,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夏令时”期间,下午的上班时间改为14:30~17:30。中午休息期间,各服务窗口还会安排人员值班,办理相关业务。

●南京市人才大厦

早上和中午都有人值班

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东路的南京市人才大厦。一进大厅,就看到门口竖着的牌子上写着大大的“通知”两个字。通知特别强调,人才大厦及其服务前台8:30~9:00、12:00~14:30实行值班制度,**有人在岗负责接待及处理相关业务。

●南京社保中心

上午提前半小时上班

记者了解到,位于水西门大街61号的南京社保中心,上午提前半小时上班,中午有人值班。

●华侨路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

中午提前半小时上班

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入口旁,已张贴了新的高温季节作息时间表,上面写着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为办公时间。

工作人员介绍,实行夏令时后,中午值班时间为12:00~14:30。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