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影视基地“欢乐三国泼水节”特色暑期活动即将登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盛夏又至,一年一度的欢乐三国泼水节也将如约而来,带给大家江南水乡之“柔情”与云南傣族之“*辣”的**碰撞!7月18日至8月6日每天10:30和15:00,无锡影视基地将在三国城吴王宫广场,举行“欢乐三国泼水节”特色暑期活动。
一方古刹、一片青瓦,梦里寻它,小桥流水人家;载歌载舞、异域风情,时空交错,傣族泼水盛宴。水乡韵、傣家情、跳龙门、送祝福、泼水狂欢,环环相扣,风情万千,这是一场不同凡响的泼水盛宴,江南水乡*有的韵味与少数民族泼水文化在这里相逢,碰撞出不同的风情。柔情的江南少女与傣族*辣奔放的阿哥阿妹,将与游客们携手一起狂欢,共同畅享泼水节的缤纷心情和夏日清凉。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