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小区管道开裂居民一周没有自来水用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晨,家住南京玄武区营苑西村11幢的陈女士反映说,他们家居住的五单元四楼向上的住户,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自来水用了,而打电话到自来水公司,对方却说这个问题没法解决。

由于家中停水,从早晨七点起,住在五楼的陈女士就从一楼的这个临时水管,一趟又一趟往家里拎水,一大家子人,大夏天里每天的用水量*起码是二十多桶。“我说这样子拎,简直吃不消了,天天这样子。”陈女士无奈地说。

据了解,停水的用户是使用楼顶水箱里水的五单元四到六层的居民,自来水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介绍说,导致这一情况是管道开裂水进不了楼顶水箱,但是他们修不了,因为这个不归自来水公司管,“这个属于原产权单位的产权,现在应该找产权单位维修。”

陈女士所在小区建好已经16年,很多居民对产权单位的信息并不知情,自来水公司的客服工作人员说,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让这些用户的水表出户,**使用水箱水,但是这个需要20至40个工作日。这大热天的,还要再有一个多月断水,居民们直呼不能接受。在记者协调下,自来水公司称,将特事特办,“**时间是五个工作日之内的,但是我们还会尽快,因为我们这边要跟房产单位协商的。”自来水公司**,将主动与房产公司联系出户的事情,并争取在**时间帮居民解决用水问题。(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