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庆八一帮军官找军嫂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下午,由南京市双拥共建工作**小组办公室、南京市妇联共同举办的“爱在盛夏,走近*可爱的人”庆八一军地交友嘉年华活动在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拉开了南京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男青年大多来自驻宁部队的连、营级军官,95%的男军官学历在本科以上,其中硕士4人,平均年龄为27.3岁。近百名地方女青年来自南京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金融、医疗、媒体等不同系统。

主办方精心安排了“邂逅爱”、“理解爱”、“动心爱”和“表达爱”系列活动。活动在“三分钟邂逅爱”中正式开场,在轻松的氛围下,大家很快沟通起来,打破了陌生的芥蒂,热情地向对方介绍自己,积极寻找有缘人。“表达爱”环节一名军官手持玫瑰向美丽女生表白,将活动推向了**,现场观众向他们献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当天的交友活动中,有多对单身青年达成交往意向,相约再聚。

今后,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南京家庭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将根据单身青年的实际需求,开展婚恋指导、企事业单位专场等形式多样的婚恋交友服务,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接触和交友的平台。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