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周一至周三天天雨 周四好闷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本周前半周天天有较强降雨,后半周晴好闷热,气温上调,天气不算太好,防雨防暑要两手抓哦。

梅姑娘在给南京带来一场暴雨后耗尽功力,昨天南下“休息补妆”了,所以留下了一片清凉——全天气温*高不过28℃,既无骄阳,也不闷热,您有没有出去散散心啊?

今天的天气就没那么好了,梅雨带回归,继续带来降雨。预计今天白天南京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傍晚前后全市都会出现明显降雨,南部的溧水高淳有中到大雨。白天*高气温可达31℃,略显闷热,降雨后才会凉快一点。

明天是本轮降雨的**,全市有中雨,局部大雨,*高气温28℃。后天周三,雨水逐渐停止,这一轮梅雨结束。*高气温依旧维持在28℃——请注意,明后两天恐怕是未来一段时间*凉快的时段,请大家且凉且珍惜吧。

中长期预报显示,从周四(17日)到周末,南京连续晴好无雨,*高气温上升到31℃~32℃,周六周日可达33℃甚至更高。刚刚下过连续的大雨,空气中湿度较高,恐后半周将因此潮湿闷热,还请大家做好防暑准备。

那么连续晴好,意味着要出梅了吗?从时间上看,7月中旬差不多就该出梅了,但是恰恰因为还在梅雨期,风云变幻莫测,雨带时不时要打个回马枪,判断是否出梅的**标准,是副热带高压的位置是否已经稳定,所以无论是后半周天气,还是是否要出梅,都请您关注每天*新的天气预报。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