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半年学驾18.6万人 超去年3成多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在狮麟驾校举办了百名困难家庭成员免费学驾活动启动仪式,记者从活动中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报名学驾驶人员达到了18.6万人,比去年同期人数多出了3成多。

“我现在做装修,一直想学驾驶,可是没有*报名,现在好了,等学了驾照我就可以搞运输了”,来自浦口区永宁街道的22岁小伙子汪超,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早早就放弃了学业打工挣*养家,此次被**来免费学驾,他非常高兴,不仅能够省了3000多元的学费,还能多一项技能,可以多挣*养家。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驾培处的相关人士介绍,自从2006年开始,该局就开展了困难家庭人员免费学驾活动,免费人数从原来的30人扩大到了100人,参与驾校由原来的1所到今年的10所,目前已经培养出500多名合格的驾驶员,他们也因此改善了生活条件。另外,这些困难家庭人员如果按期拿到驾照,市扶贫办还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记者还从市驾培处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驾校报名情况*爆,截止到6月底,报名学驾人数已达到18.6万多,超过去年同期的33.5%,仅狮麟驾校报名人数就达到了1.3万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