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忍三天 主城不再“脏”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闷、热、脏、湿,令人难以忍受。昨天接近中午,南京又入全国空气污染值*高**。很多人要问:这么“脏”啥时才是个头?其实“蓝鲸人”只需再忍三天:下周二起除青奥、地铁**工地外,其他全部停工;高温加间歇暴雨,内外因同时帮忙,南京很快迎来蓝天。

昨天中午,出写字楼到外面就餐的市民都感受到了南京的“热情”。除了高温,令人难耐的还有闷热以及空气中无法散去的尘霾味。昨**午6点半,南京环保局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上,AQI值高达122,为轻度污染,呈现在主城各大监测点的图标显示色,不是橙色就是黄得发灰。

值得期待的是,周末迎来降雨,会给南京全城“洗把澡”,预计周日南京空气渐渐转为良好;但周一又会反弹。加上15号(下周二)为工地施工“大限”:环保内部人士推测大批工地会在这两天赶工,大气中的本地污染源,不会降低。建议周末两天市民减少外出,在家休息。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