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疑酒驾撞上路边两姐妹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晚11点45分左右,在南京市玄武区营苑南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现代轿车方向突然失控,撞毁多节隔离栏,车头撞上路北侧的护栏和路灯后停下。不幸的是,当时路边正有一对姐妹结伴而行,失控的现代轿车将两人撞飞30多米。21岁的姐姐小兰不幸身亡,19岁的妹妹小慧重伤,左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救。据目击者称,驾车男子下车后满身酒气,车上后排还坐了两名女子。随后,交警对车上三人做了抽血检测,此案正在调查中。扬子晚报记者季宇轩文/摄(报料人:袁先生)

现场直击

场景1

“这辆车速度太快了”一男子疑酒后驾车撞死一人

昨天零点左右,扬子晚报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到了现场。事发现场位于南京市玄武区营苑南路上,车辆碰撞地点在营苑新村往西约50米处。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一辆黑色现代轿车逆向停在路边,车辆的后半边已经压在了人行道上。此时,这辆黑色现代轿车已经面目全非:车头破损,尤其是有右侧车头变形很严重。车辆右侧的前后车门都被打开,前挡风玻璃也破损。整个车身上和附近地面上都覆盖着一层黄色粘稠的液体,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辆车的车轮下有七八辆电动车,全都已经破损严重。

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发当时,今年70多岁的洪大爷正在阳台上乘凉,洪大爷就住在营苑新村紧靠营苑南路这一栋楼的2楼,“这辆车速度太快了。”洪大爷称,当时就听见“轰”的一声,这辆车突然车头向右偏,撞上了路边的行人,把电线杆都撞得摇摇晃晃,*后才停了下来。在路边做烧烤生意的小杨告诉记者,这辆车当时由东向西行驶,方向突然晃了起来,先向左撞断了隔离护栏,接着又向右撞上隔离桩,撞坏了好多非机动车。随后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身上酒气冲天,车后排座位上还坐着两名女子。

场景2

“自己很有*,赔得起”惹怒众人一辆出警警车遭“连累”砸坏

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在肇事的黑色现代轿车旁,还停着一辆警车。现场出警民警告诉记者,本来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这辆警车是准备带着车上一男二女三人去医院做抽血检测的。没想到3人刚上车后就被死者家属拦下,由于死者家属和周围市民情绪太激动,警车的前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碎了。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开车男子从车内出来后,身上酒气熏天,并且态度很蛮横,声称自己很有*,能赔得起。市民见状立即将这名男子围住,并电话**。随后死者家属就赶到了现场,并和肇事司机发生了肢体冲突,民警为了让当事双方克制,将车上三人送上警车准备带走。没想到听说肇事司机可能是酒驾后,点燃了许多在场市民的愤怒情绪,他们不希望肇事司机被带走,愤怒的家属将警车前后挡风玻璃砸碎。民警不得**调了一辆防暴车来到现场,并将车上三人带走。

交警:抽血检测结果还未出来

那么,肖某是否是带着醉意从江宁区一路开到了玄武区,昨**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了南京市交警部门,对方并未向记者证实这一细节。一名交管人士表示,目前对于车上三人的抽血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确认当时是由肖某本人驾车,目前,肖某已经被刑事拘留。那么,坐在车上的两名女子应该如何处理,警方表示,如果证实两人并未开车,可以不用承担相应责任,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

亲人之“痛”

姐妹俩出来想吃鸭血粉丝没想到被撞飞,姐姐不幸罹难

在路边不远处,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倒在路边嚎啕大哭,哭声悲恸欲绝,许多在场的围观市民也为这名女子掉下了眼泪。这名女子看上去有40多岁,周围居民告诉记者,她就住在营苑新村小区,是事故中被撞倒年轻女子的母亲,现在女儿可能已经不行了。

那么,被撞的这两名女子究竟怎么样?凌晨2点多,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了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救室一**生称,一共送来两名女子,其中一名伤势太重,已经去世了。另外一名女子左腿骨折,腹腔出血,伤势很重,还在进一步*疗。

姐妹俩的父亲汤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43岁,来南京已经有20个年头了,他们一家都是邳州人,靠着他在附近菜场卖菜的收入过活。“去世的是我的二女儿小兰。”汤先生称,小兰今年21岁,今年4月份才结婚,之前一直在邳州老家打工,当**午才从老家到南京准备找个工作。受伤的是汤先生的三女儿,今年才19岁。

记者采访到了伤者小慧,此时她还不知道姐姐的情况。小慧看见记者就焦急的询问姐姐的情况,随后就捂着脸大哭起来。记者看见,小慧躺在病床上时,手还捂着腹部直喊疼。“当**午5点多,姐姐才来南京。”小慧称,晚饭后,姐姐突然说想吃鸭血粉丝。小慧想到小区楼下正好有一家就做鸭血粉丝,于是就带着姐姐下楼了。“当时我站在靠近快车道一侧,姐姐站在里面,两人并排行走。”小慧称,突然她听见后面传来了一声*响,像是车子撞过来了,于是她下意识地回了头,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肇事者之“悔”

当时准备送两名女子回家目的地就离案发现场不远

随后,扬子晚报记者陪同汤先生来到****总院,肇事者正在这里接受抽血以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记者了解到,当时驾驶汽车的这名男子姓肖,今年40多岁。记者见到肖某时,他正在用自来水洗脸,好让自己清醒一下。旁边站的则是当时坐在车辆后排的两名年轻女子。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在现场肖某向周围市民承认他自己喝了酒。记者见到肖某时,对方对此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连声说“对不起”。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晚,肖某和10来个朋友在南京市江宁区某饭店用餐,车上的两名女子也在。饭后,肖某和这两名女子同乘一辆车,车上可能还有其他人。当晚,车上人被逐一送回家,只剩肖某和这两位女子,于是肖某提出送这两位女子回家。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肖某的目的地是要去离案发现场不远的壹城花园小区。

那么,为何肖某所驾驶的车辆会突然失控,对此,肖某称,他是为了避让对面车辆,因此突然向左打了一把方向,谁知车辆就此失控,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栏。为了调整方向,肖某又向右打了一把方向,不过这时车身已经**失去了控制,车辆一头撞上了路北侧的隔离桩,接着才停下来。肖某称,撞击过程中他试图多次打方向以重新控制方向,不过都无济于事。知情人士称,肖某并未察觉到撞到了人,还是下车后才发现有人受伤。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