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奔驰车违停堵垃圾站 大量垃圾围了奔驰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7点多钟,在朝西街一垃圾中转站大门前,一辆奔驰轿车被小山一样的垃圾包围起来。原来,该车违停在垃圾中转站门口,导致环卫工无**常工作。*终,奔驰车主掏了2000元作为辛苦费,才得以将车开走。

昨日早上7点4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接到**称,朝西街一垃圾中转站门前,一辆奔驰车违停,导致垃圾无**常拖运,影响道路交通。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黑色奔驰SUV正好停在垃圾中转站门口,车四周地面上全是垃圾,占据了大半幅路面。

一位环卫工称,他早上5点来上班拖运垃圾时,就看到了这辆奔驰车,由于正好挡住门,导致拖运垃圾的货车无法进入垃圾中转站内。他们立刻拨打了**电话,然而,派出所在与车主取得联系之后的一个多小时,这辆车还是停在垃圾中转站门口。

清晨7点多,环卫工们再次**。这次,车主终于匆匆赶了过来。考虑到自己的车确实给环卫工人的工作造成影响,而且要把车开走,还需要环卫工人把地上垃圾清理掉,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后经过协商,车主支付了2000元*,作为环卫工的辛苦费。同时,该车因违停,也被交警二大队处以50元罚款。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