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坐公交遇咸猪手 南京公交色狼被抓获了没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地铁“咸猪手”事件也在网络上热议,无*有偶,前天深夜南京的一辆公交车上,司机正在专注驾驶中,突然车厢传来一声尖叫:“耍流氓!”待民警赶到时,女子指着一名男子,称遭遇对方的“咸猪手”。随即南京警方对该起公交车性骚扰事件展开调查。南京警方表示,夏季是性骚扰事件的高发期,南京公交上也有不少“咸猪手”,面对性骚扰,女性应该胆子大点,做到“瞪、喊、拍”,让性骚扰者无处遁形。

公交车上

女子疾呼有人耍流氓

前天晚上9点半,南京一辆公交车行驶在太平北路上,来到玄武区1912酒吧街区附近时,全神贯注驾车的司机突然听到一声尖叫:“耍流氓啊!”接着回头一瞧,一名女子站了起来,指着身后一名男子,声称遭遇性骚扰。

随后公交车在公交站台处停下,玄武特巡警很快赶到现场调查。由于事发时间属于夜间,公交车上一共就5名乘客,民警到场后关闭车门进行询问。据公交车司机讲,事发时女子与男子都坐在车厢中间的位置,座位处于公交车的左侧。女子坐在前,男子坐在后面。听女子的意思,男子通过座位之间的缝隙,将手伸了过来,摸了她的胸部。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公交车车厢内有视频,相信警察能调查清楚。”公交车司机表示,警察来了以后,男子对于性骚扰一事,持否认态度。

*巡支队

已做笔录仍在查

事发后,女子的家人也赶到现场,他们要求警方严惩性骚扰者。随后玄武特巡警将双方带到南京*巡支队光华门派出所,目前派出所方面已为双方做了笔录,至于事件的细节,由于此事仍在调查,暂不方便透露。

南京*安巡逻支队的相关人士介绍,目前的法律在处理公交车上的性骚扰问题有两个难点:界定难,处理难。一般的骚扰都是秘密进行的,找人证也挺难的,即使有人证,也需要证人帮忙才行。而且在处理此事上,国家目前还没有针对性骚扰的法律条文,适用法律就是《*安管理处罚法》。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