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园劫持人质事件原因 中山三角四海学校挟持人质事件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7日下午4点,在中山市三角镇东南村四海学校发生了一起挟持**事件,目前已经已经僵持19个小时,警方仍在现场设法营救,**暂安全。据警方透露此次广东中山三角四海学校劫持**事件原因是,四海学校一股东罗某与三名讨债人发生口角而引起的,罗某将其中1人挟持,释放另外两人要求其筹款50万元,两人称罗某是持枪劫持**。

7月8日中午12点10分,一辆救护车进入学校后将一名伤者救出返回医院救*。12点15分,记者在学校现场听到两声枪响,疑警方与劫犯发生冲突,伤亡情况暂不了解。12点23分,现场再次响起两枪声,一辆救护车再次进入现场。12:25,警方带手铐进入现场,疑劫犯被警方制服并未被击毙。12:28,救护车再次开出。

相关阅读:深圳恶性劫持砍人事件   大理宾川男子劫持**被击毙事件   徐州新城劫持**事件   扬州男子劫财不成改劫色

标签: 社会 生活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