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月楼市预计11个项目超2000套房源入市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6月楼市迎来年中考试的*后冲刺,我市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增加。本月我市预计有11个项目超2000套房源入市,11盘均主推住宅产品。

6月成交量小升温

据365地产家居网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我市共签约商品房5825套,环比增加41.48%;其中住宅商品签约4001套,环比增加29.23%。

刚需产品仍是上月成交主力军。排在成交前几位的如新城香溢紫郡、世茂香槟湖、中海凤凰熙岸、新城香溢澜桥、华润**社区等均价都在6000元/平方米上下,且都推出了小面积房源。此外,部分改善性产品也受到业主青睐,中海龙城**、龙湖龙誉城、美林湖等项目销量也不俗。

7月预计11盘超2000套房源入市

据不**统计,本月我市预计有11个项目超2000套房源入市,11盘均以住宅产品为主。

虽然6月销量远好于5月,但开发商仍严把推盘节奏,主要以消化库存为主。保利公园九里7月也有推盘计划,目前主推的125平方米跃层别墅,拥有7.1米的客餐厅面宽。朗诗新北绿郡本月将推115-160平方米的户型,精装价1.1-1.2万元/平方米。

开发商为7月楼市也带来了一些小惊喜,如龙湖龙誉城的二期洋房、紫廷名苑的住宅产品等,虽非纯新盘,却是老项目中的新产品。纯新盘方面,雨润城·星雨华府、万泰**广场·檀香湾等项目将入市。目前雨润城·星雨华府样板房已公开,*推282套房源,房源包含86-139平方米。

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我市楼市一向走薄利路线,并不存在多少下跌空间,消费者可以按自己的节奏买房。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