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区首架通用飞机整机将下线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4月26日江苏建湖造出*架通用飞机整机后,我省飞机生产又出喜讯。记者今天获悉,由江苏中陆航星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制造的通用飞机整机也即将下线,“飞机梦”离百姓正越来越近。

通用飞机是指除从事定期客运、货运等公共航空运输飞机之外的其他民用航空活动的所有飞机的总称。通用飞机的用途广泛,涉及空中巡逻、空中救助、国土勘测、农林防护、飞行员培训、公务飞行、旅游观光等方方面面。中陆航星负责人说,数年后,人们出行除了开车、坐高铁,自己驾驶飞机将**是传说。

据了解,江苏中陆航星位于镇江新区,其通用型飞机项目总投资21.3亿元,总占地508亩,规划建设大路、姚桥、五峰山三大厂区,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0架的生产规模,包括了EA400型、EA500型和SPN型等小型通用飞机。

“在资金**的条件下,中陆航星制造的**架通用飞机整机将下线。”中陆航星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正在抓紧建设复材厂房、总装厂房、喷漆厂房、停机坪、动力中心等主体及配套设施,此外还派出60名技术人员赴德国进行培训,以在*短时间内**掌握、吸收、消化整机制造技术。

近年来,我国也注意到了飞行市场前景,逐步开始重视发展自己的通用航空产业,放开相关政策,制定相适应的法律规定,推动通用飞机为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提供服务。“一架EA400价格约为100多万元。按这个价格,通用飞机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中陆航星负责人说。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