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打造全国信用先进城市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无锡市召开第34次法*无锡建设新闻发布会,由市经信委围绕“打造全国信用先进城市、塑造诚信守法无锡新形象”进行了新闻发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高度重视下,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测评中,无锡市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三名,并连续在全省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考评中名列**。目前,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和推进机制基本形成,信用信息采集、信息披露、信用评价、信用奖惩等政策法规和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基本建成了无锡市公共信用综合服务平台,逐步建立了企业信用查询、发布及失信惩戒联动监管制度。

下一步,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围绕提升战略定位、启动地方信用立法、全面提升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影响等七个方面寻求突破。

蒋洪亮要求各相关单位,统一思想、突出**、注重统筹,全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积极推动诚信建设与法*建设融合发展,为加快打造“四个无锡”、**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