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山水蜜桃探秘 快递公司也做起了“经纪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阳山水蜜桃已上市近1个月,相比去年,今年是阳山水蜜桃的丰收年,但竞争对手也多了,阳山水蜜桃是否能“突围”?记者昨天从阳山镇了解到,今年他们以****的力度,拓宽市场渠道、创新营销模式,打响了水蜜桃销售“保卫战”。

走访

产量提高,人工成本也涨了

一位**水蜜桃经纪人透露,今年阳山水蜜桃销售面临的主要困难就是产量提高后带来的价格下降,另外就是周边地区桃子的冲击。

该经纪人说,今年市场上水蜜桃数量较多,但随着价格下降,销售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特别是个头大、卖相好的**水蜜桃,仍供不应求。

阳山桃农协会***赵逸人介绍,就目前来看,阳山桃农的收入水平和去年是持平的,但今年由于产量提高,种桃投入的人工和其他方面的成本也有所加大,“今年每棵桃树的挂果非常好,但因此桃农就要比往年套更多的桃袋,每套一个袋子就要多付出一毛三的成本”。

现状

早桃和中桃的断档期,桃价略有回升

无锡太湖阳山水蜜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巧生介绍,*近桃子的订单情况非常好,早桃慢慢下市,而中桃品种还没有上市,这段时间市场上的水蜜桃还是有些供不应求,价格也随之回升,基本与去年持平。

李巧生说,今年大公司的团购量也有所增加,这已成为公司重要的营销市场。记者近日在市面上也进行了走访,目前,阳山水蜜桃早桃在一些超市的水果销售区已不多见。市区一些沿街店面也开始售卖*后一批早桃,同时等待中桃上市。阳山水蜜桃桃农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再过一个星期左右,阳山水蜜桃中桃就会陆续上市,随后也会进入销售高峰期,“现在的早桃很多都是外地人订购的,本地市民可以再等几天,到时候桃子的口感更好,价格也会比现在便宜”。

**

突破江浙沪向北京市场迈进

跳出家门口的传统市场,走出去闯**,成为阳山水蜜桃对今年消费市场新变化的一个重大举措,今年阳山镇开始尝试走出江浙沪,将目光放在了北京。

上月月底,无锡太湖水蜜桃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山镇**在北京举办“无锡阳山水蜜桃(北京)推介会”,吸引了当地永辉、百盛、物美、当当网等40余家超市、大卖场、电商和水果经销商。其间有两家大公司当场就签署了协议,为阳山水蜜桃在北京搭建销售平台,在北京各大超市、卖场和果品批发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北京的商家表示,只要产品好,就不用担心消费能力。一些大电商也认为,生鲜产品在电子商务块市场发展*大,很看好阳山水蜜桃的品牌优势。部分大卖场负责人已和太湖阳山水蜜桃公司进行了实质性业务洽谈。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