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交场站10多人械斗 附近居民称听到枪声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浦南南村2幢晚上有枪声。”前天深夜,常州市民在网上发帖。记者采访获悉,原来是前天晚上浦南南村219路公交回车场,发生群殴事件,常州天宁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10多名嫌疑人,两人受伤,但现场并未发现枪支。

昨天深夜,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浦南南村2幢丙单元,突然听到枪响,赶紧下去看,“吓了一跳,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看到好多特警,抓了好多人,**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昨天,记者赶到浦南新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前**晚上在219路公交回车场发生斗殴,估计是此事引来的警察。另一居民则说,当时大概7点,一辆小面包车开进了小区,和住在小区里的另一拨人在公交回车场打群架,好像是为了讨债。“打架的人拿着长刀、棍子,两边都有人被砍伤。后来有人拿出一把***,斜着放了一枪,不知道有没有打到人。”据多位居民反映,他们当时都听到“砰”的类似枪声的声音。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打架的一伙人住在2幢丙单元一楼。记者来到该门户,发现大门上已经被贴上封条。

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昨**午,常州天宁警方也在网上作了回复。据天宁警方介绍,7月2日18时58分,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接到群众**称,浦南南村219路终点站,八九个人拿铁棍打架。天宁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民警赶至现场后,迅速控制10余名嫌疑人,并带到派出所审查,同时将伤者立即送往医院*疗。经查,现场未查获枪支。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