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警盘点易积水路段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2日上午迎来一场暴雨,雨水遮蔽视线不说,还导致部分路段积水,给锡城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为此,无锡市交警支队统计了主城区部分易积水路段,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昨天积水的路段包括,北塘区:五爱北路、春申路兴源路口;南长区:五爱路百脑汇水沟头;滨湖区:青龙山路梅园公交总站东门前、太湖大道隐秀路口东北角;崇安区:朝阳广场西北角中山路段、解放东路崇宁路段、崇宁路中山路段、崇宁路新生路段、人民路新生路口、县前街汉昌路口、人民路广瑞路口、上马墩路振奋路口、上马墩路江海路地铁工路段、学前街中山路口永乐家电门口、广瑞路盛阳食品城路段;新区:长江北路金城路路口、金城路机场路路口、长江北路太湖花园门口、长江北路旺庄路路口、锡贤路新洲路路口、新洲路高速公路涵洞内、312国道到硕放大桥;惠山区:凤翔路北环路口西侧桥洞内。

虽然不少地方出现积水,但未现车辆抛锚,只是积水后车行速度较慢,部分路段早高峰出现车辆积压,不过中午时分雨停后很快路面的积水就排空,交通便**正常。(胡姗姣)

雨天行车六注意

1.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前后视野良好;

2.根据视线情况,必要时打开应急警示灯、防雾灯;

3.切忌急踩刹车、猛打方向,不宜弯道加速超车;

4.通过积水路段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贸然涉水;

5.不能在漫水路、漫水桥上停车,如遇车辆在积水中发生故障,车上人员应立即转移到安全地带;

6.路边有骑车人、行人,车辆通过时要减速,不要制造“人造瀑布”。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